close

   

 

#過年系列part2


初二回娘家❤️

想說先帶魚蛋去飛牛牧場走走

因為我自己也沒去過😆

雖然有人建議去埔心牧場

但是埔心牧場只開到下午五點

所以後來還是決定來飛牛牧場


只能說

路程還蠻崎嶇的

我想魚蛋爸應該不想再去了😅

  

   

   

裡面還蠻多人的

果然過年大家都想帶小孩出來走😆

飛牛牧場我覺得佔地還蠻大的

但是主要都在上坡下坡

還好有魚蛋爸

要不然我可能推十分鐘就累了😅

膽小蛋真的很膽小

想給他看一下牛🐮

一靠近就開始哭

還想跑走🤣🤣🤣

   

   

連羊🐑都不想靠近看

那媽媽我帶你來這是要幹嘛😅

唯一不怕的就是鴨子

可能是家裡有鴨子娃娃所以有熟悉感🤔

魚蛋最開心的時候

應該是最後吃薯條的時候吧😂

這次又破例給他吃薯條了🍟

   
   

  

老實說飛牛牧場動物蠻少的

可能期待太高了🥲

回娘家路上也超塞車

真的太小看過年車潮了😅


#飛牛牧場🐮 

📍地址  |  苗栗縣通霄鎮166號

🚄交通 | 通霄火車站轉搭計程車🚕

🕰營業時間  |  07:00-19:00

☎️電話  |  03-778-2999

🎫票價 | 全票280元/學童票220元/幼童票160元

(3歲以下免費🆓)


#飛牛牧場 #初二 #回娘家 

#獅子座♌️寶寶x小魚蛋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